一天中 在學校的生活真的很難受
我現在已經很難強露出笑容了
幾次很想躲進廁所裡哭~或者乾脆直接在座位上流眼淚
尤其在學務處的導護 更是考驗著我
非常討厭 訓育組長
他將我在乎的事情 我的工作態度 之前把我損的一文不值
對訓導主任有些許虧欠 他人很好 卻老是做些讓他難為生氣的事
這些我很抱歉~或許等我離開學校
會寫封信跟他道歉吧!!
剩2個月~60天
最後一個月
我將面臨到一個很慘 完全逃避未做的事
因為當時忙舞社的事 完全將我認輔的學生置之不理
幸好他沒發生什麼 everything is fine!!
等到最後驗收結果 手冊上卻一個字也沒有
我知道那時我會死得很慘
只是一切都算了!!!

離開學校在家中的日子比較像我自己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可以找朋友去玩 看電影 逛街 話家常
一值想有個寄託~畢竟現在的我非常脆弱
我已經不像之前那麼堅強
任何難過的事過沒一小時就忘了
因此現在除了街舞外~
我非常需要朋友的支持.陪伴
能讓我忘掉學校的難受.及自己很故意的偷懶.差勁....
開心一點~~能繼續和以前一樣耍白吃.白濫..
以前很重視朋友~或許是因為我不喜歡一個人
而現在我絕得沒朋友我可能真的會死!
或許旁人絕得我獨立~
但在某方面我是相當依賴的~
或許旁人覺得我開朗活潑沒心機
但是我的陰暗面卻不少於他人~
而在某些方面心機卻重到不行~並不厭惡 那是防衛!!

發洩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燒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