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 台中技術學院設計所=========平均之上才能進複試= =
*英文
幾乎沒看的情況~居然考得還不錯 很神 大學四年退步下 還能考降..
*設計實務
用具沒戴夠 要什麼色彩沒色彩 最後居然用標示註明顏色 丟臉><
沒戴手錶 結果一緊張亂畫 沒規劃好~有點混亂的感覺 結果居然還提早幾分鐘出場
哇咧 居然還在平均之上一點~可見教授還是憐惜我了>< 泣!!
*設計實務
靠~寫錯頁!抄頁的時間花很多 結果最後一提沒寫完(寫不到100字)
馬低一題40分.要看3頁敘述寫出大綱.關鍵字~~就這樣連一分都沒的死了
偏偏我只要在拿個12分就拿均標 天阿 寫得再濫也應該會得個20吧 嗚~~
就降子沒進複試 唉..本來必進複試 果真是衰~!!

3/21 高師大視傳所===============
真的覺得題目出得很貝戈戈
慶幸有認識美術系的 洩了"半"題題目
不然大概都不會寫吧~題目超冷的
比如請利用XXX所寫的OOO來評論其海報設計
更!XXX連聽都沒聽過 更何況OOO咧 海報又在哪咧
之後聽說XXX曾來過高師大 不過沒什麼宣傳 只有美術系知道
他是近代設計師 馬低 專業科目連提都沒提過~
除了那提.其他3題也是課外的~~= =
真覺得非常機車~~佔成績40%的分數大概得不到10分吧 唉
英文.國文各佔10% 沒啥影響力
that's ok!!慶幸前一天沒讀課內書~是沒看.跟朋友聊得不亦樂乎<-瘋了

3/27 台科大設計所================
*試想"以六顆蘋果 設計其包裝 並畫出立體圖 展開圖"
一般會想說設計裝六顆蘋果的外包裝~
靠 自己不知道是還沒稅醒還是怎樣~居然想說包裝上要有六顆蘋果
花了近2個小時 在那設計包裝~
幸好在剩一個小時時 有人翻頁讓我看到一點
GOD!!該不會是設計裝六顆蘋果的外包裝 更
就降 我的包裝超花俏 卻完全不實用 很想哭耶
*第3題將台科大設計所定位 並畫出定位的海報
可能還是太緊張了 跟"北科大"的"創新"研究所混亂掉了..
嗚~~丟臉丟大了!!結果還說台科大的設計所是創新設計所更想哭了~~
3題題目就降死了2題 怎麼那麼蠢~

我覺得自己有衰神附身..
可能這20幾年來太順利了 要給我吃點苦頭吧!!
或許自己還是得繼續加強~
混了4年在跳舞 設計能力急速退步~應變能力也變差了
不該怪誰 怪自己
接下來剩2個考試~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燒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