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被笑了好幾個月 搞低全系都知道了~~><
我在BBS PO的

-----------------------------------------------

ㄟ..我是燒魚啦..今天發生ㄌ一件事...唉
因為要寄給龔(ㄍㄨㄥ)老師工圖作業阿..所以我就把老師低e-mail輸入通訊錄中....
因為我一直以為老師那個字唸"ㄍㄨㄥˇ"
所以就隨意輸入了老師的暱稱..............鞏背背
就降子的我把信寄給老師了....
結果老師回了我的信......





xx(我的名):
妳的e-mail都寄到了這裡,但是我(龔老師)沒有收到妳的 *48952047工圖作業
(完整版)* ,實在無法登錄和計算妳的成績,妳說怎麼辦?
因為妳通通寄給一位叫做(鞏背背)的校外人士,根據人事室的人事資料顯示,工教系不曾
聘用過姓 "鞏" 的老師,甚至於全校也不曾有過.妳說怎麼辦?妳說怎麼辦?
妳要不要再去查查課表,看看妳到底是上了那位老師的課.不然學期都結束了,
妳說怎麼辦??????????




真的是無言到極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燒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