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非常非常討厭學務處的導護工作

*站校門前的導護
4:05~4:15
我覺得站在那像個廢人
其實警衛伯伯及衛生組組長站在那已經發揮該有的導護功能了
我站那就像多出來的東西一點用處也沒有
很尷尬 很難受 很痛苦
5:05~5:20
放學我絕得像個廢人
站的位置十分尷尬 或許可以阻止到學生騎道馬路上
但是我覺得有點手足無措 畢竟我連指揮也不會
不知道該做什麼 還可能被車撞..
要面對各個學生 不知該用什麼表情
我真的很想死!!
不由得想逃避 為什麼我要做這些呢??
或許實習該做實習該做的事~只是我有點承受不住

*站後門的導護
4:05~4:15
一切順利~因為感覺不會像當個老師
而是開門讓學生離校的助手 感覺自在~叫我每天做也無所謂
5:05~5:20
我絕得自己在那發揮不到功能
糾察隊負責開門關門 也在那指揮 後門在小巷不會有什麼危險
我絕得也像廢人~又開始想逃了

很討厭當廢人的感覺
覺得自己很沒用~~心裡非常的悶
即使被罵了好幾次 即使主任都生氣了 即使..也被同事唸了
我還是想找藉口閃人
就是給他濫了 我這個就是濫
做事態度就是不負責任 那又怎麼樣
當我對做事態度有一定程度的保持 還是被罵 被嫌棄
當我完全對做事態度放棄時 還是被罵 被嫌棄
而且又對這些事務絲毫沒有熱忱
我選擇給他濫 自己知道自己不是本身就那麼糟就好
越來越故意了!!
沒拿到教師證也無所謂..
評價很差也無所謂..
反正我這一生實習完後不想再跟老師.學校有什麼關係
除了自己當學生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燒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