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二   我家多了個成員  小花鼠-"小米兒"(花紋是米色低說~~~)
這禮拜二   短短的七天  他已經歸天了~~~=.=~~~~
不是我慘忍  畢竟從國小玩白吃的地震遊戲  我就再也沒有虐待小動物了                                                                              
 事情是降子低....
                                                                               
上星期五回家
有個滿熟低男生朋友自願幫我養小米兒  感動  因為本班女生同學都不敢養=.=
結果他毫不畏懼的接下這份充滿愛心的寄養工作  讓我很放心
昨天  他一通電話打來
小米兒已經慘死在他手上了
原因是.....

 

他餵了他吃了"泡麵"(他還貼心的把泡麵煮熟~~=.=~~)
靠  餵小米兒吃泡麵  會不會太人性化阿....笑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燒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