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明天要考試  怕又起不了床的情況下  又讓我回到隻前當夜貓子低生活
來說說上禮拜5 詭異低半夜遊記~~

==電梯驚魂記==

看完電影大概三點多  結束後目標就回我家睡覺囉
我家住在三樓 有電梯

我跟JEL當時搭著電梯上3樓
習慣式的按3樓鍵 很確定沒按錯~~
我們兩個也很習慣式的一近電梯就看鏡子整理頭髮

"噹"電梯到了

我們一轉頭  "痾......"眼前電梯外情景一片黑暗(我住了半年多 我家三樓晚上燈都是亮的
呆了一下 仔細看看
是一條窄窄的走廊 目視一公尺左右的寬度(我家三樓電梯出去是一片2X3的空地)
面前有個樓梯  寬度大概也是一公尺左右窄窄的  印象中沒扶手
(我家三樓面前也是有樓梯 不過還滿寬的 1.5公尺吧  而且有扶手)
感覺就是很老舊的感覺

JEL也呆啦  對著我說"你確定這是你家嗎?"
我一個想法
  "靠  我們該不會走錯間公寓了吧"(超級蠢的想法)
再來一個想法<
  "恩  還是趕快下樓查看一下再說"接著我就按"CLOSE" 但是同時
  "不對阿  走錯間的話 那我鑰匙應該打不開阿 沒錯是我家" 接著又馬上按"OPEN"
按CLOSE"至"OPEN"的時間  才一下的時間
之間我們2個完全沒有電梯有上下移動的感覺~~

電梯門一打開
一切回到原本我家的門口  燈一樣是亮著 面前一樣是2X3空地  樓梯一樣是寬寬的有扶手的
....才一關一合的時間..居然看到2種不同的情景
當下  我們2個亂叫一番衝進我家 到我房間~~討論許久~~


1.可能不小心按到2樓-我明明只按三樓
  假若有其他人按2樓 當時3點多是誰按的呢  有人的話 電梯門開怎麼會沒人呢?
2.假若是我真的不小心按了2樓  那為啥一開一關之間  才幾秒時間  我們也沒上下的感覺  就降到了三樓
  只有一關一合的差別
3.假若真的是二樓  為啥隔天去二樓看 情景跟看到的情景不一樣呢??

真的很詭異~~本人這20幾個年頭來第一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燒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