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補了6小時的課~~很累!!
但是卻異常的睡不著覺
可能是今天看了康熙來了
也可能是今天整理自己的版看了些東西
很感慨~
總覺得自己快失去努力的方向!!
一直想照著自己想走的路前進~~卻猶豫不決
而朝著令一條路前進 卻也不能回頭了 只能努力走完

現在正為高普考準備一些之前毫未接觸過的科目
法學緒論.憲法.刑法.行政學<--現階段遇上的
想弄懂他們~但是頭腦無法吸收
逼著自己一定不能翹課要上課~
即使累了翹掉也要另外找時間補完應上的課
沒有成就感真的會提不起興致!!
現在的我只能好好的將筆記整理再吸收 努力弄懂別無他法
高普考相當競爭的~
真的要保佑我能成為那幾萬人中的幾十人其中之一!!

小宇在我的留言版留言:

"堅持夢想的途中一定會很疲累
 不過可以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才更開心不是嗎?"

的確~但我卻迷失了 不夠堅持
不過我想之後一定可能走回自己想走的的路
只是現在 我必須盡力考好高普考~
克服自己從小到現在的劣根性(愛玩.愛混.懶惰...= =)
雖然之前為自己研所加油沒啥用~~
但願我真能痛下決心 好好做好這次!!
加油吧!!

Ps.還真想如爸媽說的當全職考生~
只是不想花爸媽的錢 好想做兼職工作阿 該怎麼辦 Hel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燒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