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首他們現在點閱率最高的歌
以下感想取自人民工舍BBS舞蹈版當初與學長分享的內容
------------------------------------------------------------------------------
胡南..他們就是你聽ㄌ感覺粉舒服的那首歌的演唱團體
----骨頭.惡棍與和聲合唱團
                                                                                
恩恩..今天買了他們的專輯...
我買的是他們低精選集
他們的音樂是HIPHOP+R&B
為何我會那麼快買ㄌ它們低音樂..靠的是一股衝動
因為之前我僅聽ㄌ他們的一首歌...很棒.........
狠下心買了..
                                                                               
聽了之後.說真的..天阿................粉好聽
聽了他們低音樂讓人覺得粉舒服.
讓人會不自覺得隨他們的音樂擺動..
心情浮動低時候聽聽...想必一定會很快靜下心..
                                                                               
介紹大家這個團體...很棒拉
我想等我在有錢低時候...我大概還會去買他們其他低專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燒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