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學弟的白吃對話
這是遊戲的序幕
但是這遊戲 不僅在BBS上和練舞時不斷的持續將近半年~~~
事後好像還生了三胞胎~~

★monomania <-學弟
To monomania <-我
---------------------------------------

★monomania 婀 好想吐
To monomania: 我才想吐咧..
★monomania 怎啦 我懷孕ㄌㄋ
To monomania: 真低喔.怎麼半..幾ㄍ月ㄌ阿..
★monomania 你問阿彬囉
To monomania: 嗯嗯...唉..你們怎麼那麼不小心阿..
★monomania 就昨天ㄚ
To monomania: 白吃阿...還運哪有那麼快就出現徵兆ㄉ阿...
★monomania 喔 速ㄇ 真速滴 那阿彬還叫我把孩子聲下來
To monomania: 不型啦..降子下去孩子會混容易流掉耶...
★monomania 那 我該怎半ㄚ 快幫我買ㄍ安胎ㄉ帖子ㄚ
To monomania: 唉唉...其流不住ㄉ終究是會流不住ㄉ阿...
★monomania 真ㄉㄇ 該我ㄉ就會是我ㄉ 不該我ㄉ 也不用強求救對ㄌ>"<
To monomania: 對阿..去跟阿彬商量一下吧...說不定他能諒解你
★monomania 他喔 他是希望我能把他聲下來啦 哀哀
To monomania: 對阿..那你低意思呢..
★monomania 孩子 是無辜滴ㄚQ_Q
To monomania: -_-||..你要聲下來喔...??..好吧.那我要任他當我低乾兒子
★monomania 醬子ㄚ 哀哀 希望他不是那種有奶辨是娘ㄉ孩子ㄚ
To monomania: 說低也是阿..你去練一練身體..你起碼也要有A阿...
★monomania Aㄚ 這ㄍ 我叫那ㄍ有Hㄉ分我一點好ㄌ
To monomania: 就怕他不肯分給你...他說不定還有好幾ㄍ孩子要養...
★monomania 他有這ㄇ行ㄇ 就頻他昨晚ㄉ表現
To monomania: 應該吧..聽說孩子聲樂多會越大耶..你要不要事事阿
★monomania 能聲出一ㄍ就不錯ㄌ
★monomania 是喔 要從第一胎開始就要做好月子ㄚ
To monomania: 對阿..你要好好生下孩子..降子才能變A喔..
★monomania okok 要來吃我棉ㄉ滿月喜酒ㄚ
To monomania: 嗯嗯..這是一定要低阿..阿彬一定也會混高興低..
★monomania 對阿 孩子該取啥名好ㄋ
To monomania: 顏天彬...各取一ㄍ字..
★monomania 天兵一一|| 這 不大好ㄅ 孩子ㄉ乾娘
To monomania: 那怎麼半..你野想一想..
★monomania 嗯 男ㄉ話 就叫發財好 女ㄉ
To monomania: 不行啦好俗喔..
★monomania 當然就叫招第囉 配合他是南部人
To monomania: 你要取特別低一點..降來孩子才不會怪你們阿..
★monomania 顏芷比好ㄌ
★monomania 原子筆 真好記ㄚ
To monomania: ..........
★monomania 哈哈哈 別醬ㄇ 那你想ㄍㄚ
To monomania: 混難耶...你想點好聽一點ㄉ啦..
★monomania 嗯 顏 顏 芷盧好ㄌ
★monomania 原子爐 也不錯啦 可以發電ㄋㄟ
To monomania: ........
To monomania: 你低孩子將來一定會想哭..><
To monomania: 哎呀哎呀..真宿傷腦筋阿..
★monomania 孩子滴乾娘ㄚ 你一定要想ㄍ將來他不會恨我棉滴名字ㄚ
To monomania: 好難喔...><..
★monomania 吼 你拭乾娘ㄟ 你也要負點責任ㄚ
To monomania: 你該催去給算命先生取啦..
★monomania 好唄 我學長易經還有像學那方面粉強ㄚ
To monomania: 嗯嗯..快去算..算完跟我說一聲..
★monomania 他今兒ㄍ不在阿 他已經一ㄍ禮拜沒回家ㄌ
To monomania: 真低喔..他氣哪ㄌ阿..
★monomania 他去叫參 然後蛻變回家ㄅ
To monomania: 喔喔...唉..降子阿..那孩子低名字只好等他回來再取ㄌ
★monomania 對阿 還是我先問問阿彬ㄉ意見好ㄌ 他畢竟是孩子滴爹ㄚ
To monomania: 嗯嗯..說低也是...你先氣問吧...他說不定想要自己取ㄋ [
★monomania 對阿 他臨走前還丁主我一定要把他滴孩子聲下來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燒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