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Mon Oct 8 03:43:26 2001
==============================

一開始 一定都是練震點咩
總之就是要震的部分突然出力再放鬆就是了

對於手腕來說
就像騎機車一樣 好像要用手腕去拍擊一個平面那樣
手肘我一開始是讓他突然往內彎一點點
用久了自然就會出力了
其實我覺得會手肘就可以做slow motion了
當然還要加上其他的技巧

嗯 再來是胸口 其實有點難度
一開始一定要做很大 好像胸口要爆開那樣的練
可是並不是肩膀往後唷
只是單純的將胸口往用力挺出去
久了之後 自然會抓到其實胸口的震是將兩塊胸肌往外側拉
這也是為什麼女生popping一直很難練起來的原因
不過女生可以將肩膀下放造成類似效果

脖子 我做起來就會很像抽筋 所以一向都不做
但是其實學起來有不錯的效果

最難最難的是腳
上次看日本的怪叔叔 竟然有辦法做出腳的爆點 太猛了
可是腳很重要
其實如果是腳著地的話
就是膝蓋稍微彎曲 然後蹬地
說穿了其實是大腿的肌肉出力又放鬆
嗯 我是先將腳踏在椅子上
去體會腳彎曲時出力的感覺

嗯 以上是我練震點的方法
當然 我自己也還只是初學者
去外面看 不要說舞團 就算是一些高中的熱舞社
都有一票比我強的

練震點時 要放音樂(廢話)一開始不要選太快的
要震的清楚 沒有餘震 拍前拍上拍後震的感覺也不同 要自己體會

當然這只是popping的必備物品罷了
衍伸而出的 諸如 slow motion.電腦動畫.boogaloo.埃及皇.傀儡....
都還需要其他技巧
我也在摸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燒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