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低燒臘師傅事件
------------------
中午上完特教跟petty去學校附近低燒臘店吃飯
燒臘店都有燒臘師傅切燒臘~~
我們當時點完 拿到東西在店裡用
吃飯時~
燒臘師傅突然向我們走近
本來想說他該不會是要拿東西
還是我們有做錯什麼或者其他要跟我們說
沒想到~~

他居然伸手放了塊燒鴨在我碗盤中 也放了一塊在petty那
然後就降 什麼都沒說的靜靜走開

當時我和petty呆掉 馬上呈現一種詭異的氣氛
這~~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阿
為什麼他會過來我們這放燒鴨給我們咧~~

我點烤鴨 petty點蜜汁雞腿(記憶中)
應該不是放少了才突然拿過來給我們低~~~

喔買嘎~~誰來解我這個謎阿 我昨天想了一段時間 很詭異說

=====================分格線===========================

心測考試
--------
心測是上學期害我差點會延畢的
因為被當了 幸好這學期有開一門 感動
不過這學期對於心測就格外小心 因為同是那恐怖的傅x馨老師教低
上禮拜期中考考完 其實有個覺悟
唉~~怎麼哪麼ㄎㄟˊ阿 想說很可能會不及格了 然後又鬱卒個半天~~><

就在這禮拜 昨天心測發了考卷
根據以往 老師是照成績發的
想說 唉~~大概是後面幾個吧 慢慢等

喔買嘎~~沒想到老師發了3.4個人後 居然叫到我耶

"不會吧 老師真的有按成績發嗎??"

看到成績
哇靠 79 <---這是我低成績嗎??

看一下名字
恩 是我

重算一下總分
~~齁齁 感動><

說真的 超high 超high 超high~~~~~哈哈哈哈哈
那2節上課~~
我一值在偷笑=.= 可能有病吧 真的太high了~~
老師我太愛你了阿 恩恩 害我感動的都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燒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