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7Y2M)20190919
#屁孩勿語「08」

屁孩近期偶爾會做 惡夢?!
然後陷入夢境哭醒or大叫鬧醒。
今晚突然哭醒,睡眼惺忪半開眼地慢慢走出房門說:“我不要給ㄊㄚ啦~”
我:“怎麼了,又作惡夢嗎”
屁孩:“嗚嗚,我不要啦,@#?(~…#”
我:“現在又怎麼”
屁孩:“嗚嗚~#&/…~,@*#” (坐去另一個沙發椅)
我:“我聽不懂”
我:“你要不要坐過來跟我一起坐。”
屁孩坐過來同個沙發椅,我摸摸他的頭問是不是做惡夢。屁孩不答。
我:“你在學校被欺負嗎?”  屁孩不答。
我:“有人搶你東西嗎?”  屁孩不答。
我:“你要給別人東西嗎?  屁孩點頭。
突然腦袋繞過一些事情。
我:“ㄊㄚ是大人還是小孩”   屁孩:“小孩”
我:“國小同學還是補習班的”   屁孩搖頭。
我:“還是ㄊㄚ在這個家裡面“   屁孩點頭。
我:“那ㄊㄚ現在在哪…”   
屁孩伸出右手手指比著我跟他同座的沙發…

--
屁孩有點清醒了。
但他老爸覺得懵了。
我:“你要不要回房間繼續睡覺”
屁孩:“嗯”  
屁孩緩慢走回臥房繼續睡。
真是浪費我滑手機的時間 (誤)

宸爸記事-(宸)(7Y2M)屁孩勿語「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燒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