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 5] 

我覺得他事後的態度並不一定是取決在你的"外表" 而是在你表現的"態度"
之前在網路上能自在的談天
但是見面時卻表現得很緊張 表現得不像平常的自己
很容易讓人覺得網路跟現實中根本是不同人
感覺就變質了 再次在網路上遇到 當然就不如之前來的好
或許你可以寫封信表達你跟他見面時的情緒及態度
你們彼此或許就不會像之前納麼尷尬了
                                                                                
前鎮子我也有個類似的經驗
認識了一個玩滑版 跟我一樣喜歡嘻哈的網友
在網路上他自大 大膽 有自信 很有自己的想法
印象不錯
但是就在第一次見面後 對他的感覺完全改觀
因為見面時的感覺 畏畏縮縮 說話有點怕怕的 怕說錯話似的
這跟在網路上的他差太多了
見面後在網路上 他常常主動傳訊給我 但他的態度居然又回到之前那樣
這真的讓人無法接受 之後他對我有追求之意
但我卻對他慢慢疏遠 因為他讓我感覺像2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燒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