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進場造型


 ------------------------------------------------------------------------------
我的第二次進場活動一、抽祝福小卡
前置作業:
1.在我進休息室換第二次進場妝髮時,婚禮小物用上菜的方式發給每一位親友
婚禮小物內有:圓形餅乾LED燈+祝福小卡(背面會貼雙面膠)(菜盤上會附2支筆)
2.主持人接著介紹婚禮小物,並鼓勵來賓填寫祝福小卡,可拿小禮物
 

進行流程:
在第二次進場過程中(出場到台上),讓親友將寫好的祝福小卡貼在老公身上

   

到台上就定位後,我會從老公身上抽出10張祝福小卡


請抽中的親友親自上台領獎並給予新人祝福(暴力雄情侶)
  
抽中老公弟弟,尿布錢他已經準備好了喔!!

 ------------------------------------------------------------------------------
我的第二次進場活動二、抽捧花

前置作業:
1.準備一束捧花(自己到花店購買),請店家協助製作用來抽捧花的捧花
6條線,5條虛綁,1條實綁在捧花上
備註:捧花1000元,算有點貴,但有符合到我喜歡的樣子,也很值得!
2.除了主動想抽捧花及我提名的好友外,請其他朋友協助提名,共6名
3.未抽到的好友,致贈的婚禮小物(5份,捧花鑰匙圈)
備註:忘記拍買到的捧花鑰匙圈,用賣家的照片代替(奇摩拍賣:小玉手作)


進行流程:
在第二次進場時拿捧花進場,活動一進行完畢後,請主持人協助我請好友上台
抽捧花的好友:高中死黨-阿pan(這次還特地帶男友過來)、大學同學-小茜、小元、小羊
公司工作夥伴-楊主任、親愛助理主持人-池老師

接著進行抽捧花


小羊抽中捧花囉~可見應該會在2012交到新男友閃電結婚,恭喜小羊!


未抽到的好友,致贈婚禮小物後,大家進行合照
主持人特別介紹POSE123,POSE1沒拍到><


請小羊講祝福話後,並給小羊祝福
小羊因為也有抽中祝福小卡,剛講完又抽中捧花(運氣也太好了吧!!)
又要再講一次祝福話,結果一時間不知道說啥,最後起鬨要叫我穿禮服跳街舞= =(無言)

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燒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