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新祕6點即到場化妝,不到8點就完成我的妝髮及婚紗
緊接著化媽媽、妹妹、老公姐姐、表妹、老公等人妝髮
居然9點半全數完成,完成度高!(其實9:50前完成即可)

    

因為速度相當快,攝影師到達時來不及拍我的妝髮過程,
不過也因此拍了相當多的花絮,也不錯^^
我的小捧花(1000元整)我低調的婚鞋

我很喜歡新祕幫媽媽弄的髮型,不老氣相當貴氣
但媽媽一直覺得很不在自在,覺得頭髮很高= =(其實當天頗受好評!!)
妹妹則是堅持不想化妝,慶幸媽媽逼她化底妝就範(但髮型依舊逼迫不成,只綁馬尾)!


老公和他弟弟合照,攝影師終於拍到一張他弟弟的正面照,
全場猛躲,被攝影師追著跑,只因不愛拍照而不願就範(跟我妹不想化妝一樣)


很喜歡這張照片的色調
 

------------------------------------------------------------------------------
新祕資訊:
新祕小慈
聯絡電話:0939-752-613
http://www.wretch.cc/blog/tiffany365
日系新娘整體造型工作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燒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