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心情上還是沒調適好~~
這個月完全沒有心情準備研所
甚至沒有心情去補習
只是絕得很累~~
為什麼我要實習??
明明我就不想當老師
為什麼我要當老師??
明明我就完全沒有教學熱忱
沒啥倫理道德觀 讀書沒個好榜樣
當初混出名的我 怎麼教書 痛苦耶><

8月初 鄉土教育巡迴活動
將近2個禮拜的準備時間~~輪軸車 模型船的材料準備
海報內容及排版的作業~
因此常常一到處室 就離開準備活動項目
活動順利進行
沒想到卻被處室不知名老師看在眼裡 向教務處打小報告

職場上 果然險惡
明明為學校盡心盡力
卻被誤會不作正事不待處室裡
很生氣 很失望 很難過~~
甚至想放棄實習~或許一開始7月實習就是錯誤的~
不過算了 之後心情好多了
因為跟實習老師們的交情比之前好多些
很多不錯值得交的朋友

8月底 準備被開學了 因為8.30就開學了
見了2位分派的指導老師~
人都很好~感覺應該不會太為難我
只是我還是不喜歡面對學生
可能有時還是得板起臉 對我來說很ㄍㄧㄥ
希望開學之後能順利

昨天8.28去唱了整整6個多小時低歌
開心~好久沒唱歌了!!
雖然功力退步不少 不過還OK囉~^^
希望下次還有空閑的時間去唱歌~
好久沒去逛街了~好想買衣服 買飾品 買包包
不過昨天電腦升級了 沒錢= =
哀~~購買慾太嚴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燒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