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的給我混畢業了
前幾天拿到畢業證書的開心 真的很難言喻

7/1第一天--其實有種很"悶"的感覺 因為真的不想當老師
早起 8點就到學校
穿著言行 不能太隨便 不能穿牛仔褲 T-Shirt
總共有15位實習老師 人都還不錯 相處算可以
絕得有點代溝 因為聊沒幾句就會扯到教師甄試
哇咧 偏偏我就是不想當老師咧 聽到就不開心=.=

我還算幸運 選到不錯低學校
不壓榨實習老師 真正把我們當作老師看待
之前在那教過舞蹈社
好幾個老師都認識我 增加了熟晰度 對我不錯^^
對於穿著言行他們也不會太拘束 開心

7/5~7/11--莫名奇妙的負予一些重任=.=
實習第3天
不知道是誰推薦我= =天阿 工教系被誤解的開始
教務主任分派我當"8月初鄉土教育巡迴活動的總負責人"
實習第4天~~
接替當"創意生活社的老師"要搞定魔力點子比賽~
之前那位老師很不負責任
原以為之前他們已把道具 構想都搞好了
道具只做好1/2 一半學生都不知道自己在做啥 排練更不用說了
要我2天內把這一切弄好 真為難><
幸好順利完成比賽 結果比想像的好 呼~~

7/12~7/30
無聊的開始~~在之前都忙的差不多了
這個禮拜就真的很閑阿
就借些小說來瞧~~發覺小說有內容的還真少
還是倪匡的小說讚^^
讀了好多設計方面的資料
色彩學 cis 現代設計史 視覺傳達 文字學~~
感覺功力增進不少 哈
--------------------------
其實現階段實習沒想像中辛苦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痛苦 每天早起的生活
而且每天很閑的時候真的覺得滿空虛
希望接下來一個月能有所收穫
8月初的活動能順利做好 以後的日子才會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燒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