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傍晚在車上睡飽,十分閒情,開始亂唱歌+講話,然後狂用言語攻擊他老爸……
-----
(經過岡山收費站)
屁孩問了一個亂七八糟的問題,被我亂回答。
我:“因為爸爸很帥啊”
屁孩:“我想媽媽會嫁給爸爸,大概應該是因為爸爸很善良的關係吧!”
我內心OS這招是從那學的…
-----
(下交流道經過紅茶店,準備臨停)
屁孩:“爸爸不要再買飲料了啦,喝了會胖!”
我:“可是臉還是很帥啊”
屁孩:“臉很帥,但身體很胖的國王級爸爸嗎?”
我:“好啦,不買。” (車開走)
-----
(快到家)
屁孩:“爸爸,每天晚上都會有不一樣的飲料喝。”
屁孩:“難怪肚子會變胖胖的。”
我內心OS這小孩是怎樣…
------
現在的小孩真過分啊!!! — 宸爸記事-(宸)(4Y5M)爸爸被言語攻擊覺得糟糕。

--
宸爸記事-(宸)(4Y5M)爸爸被言語攻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燒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