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不怎麼迷信的我,總覺得寶寶只要平安出生就好!
但懷孕後期被人問起要如何生產,並被提醒若生到不好的時辰就糟了
還舉了一個恐怖的例子
他同學的小孩生到相當不好的時辰,被算命師推斷,十歲前會有死劫(血光之災)
即使過了死劫,若不好好教養,小孩也會是個像陳進興同類型的匪類
天阿~這太恐怖了!
而且他之前幫忙帶同學的小孩出門散步時
被好幾個"路人"提醒:這個孩子要好好帶,不然長大可能會不好!
這.......

由於被嚇到的緣故
我開始算可宸可能的八字重量(預產期前二週至後二天)= =(瘋了!!)

 

預產期在農曆五月不大好,幾乎一半的八字重都在4以下,最高只到4.9
因此我在好日子的前1天開始瘋狂的散步及爬樓梯期望早點生
在好壞參半及壞日子的前1.2天保持心情平靜多休息
我覺得我快走火入魔了= =

白目的老公在7/10那天說,小朋友該不會是想成為7-11寶寶吧!!
扯的是7/11一早居然就落紅了!(7/11是壞日子><),慶幸可宸也夠爭氣撐過了

我媽覺得我想太多,因為寶寶是會自己挑時辰出生
果真在7/13一早我破水了
緊接著可宸讓我痛了近20小時,在7/14臨晨出生了(5月最重的八字4.9出生)

4.9兩 性巧精神倉庫財祿之命
此命推來福不輕,自立自成顯門庭,從來富貴人親近,使婢差奴過一生。
福澤不淺,聰明自立,能靠雙手光宗耀祖,白手興家,晚年有名有利,有財有勢,受人敬仰。

4.9兩   此乃財祿豐厚   智商之命
無憂衣食自堪誇,福澤生來出福家,女命榮華男富貴,命由先定註無差。


雖然後天教育比較重要,但看到這些真的值得了
至少媽媽沒把可宸給生壞了^0^(避免往後給人說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燒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