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夢中
我來到一場聚會,聚會中出現了幾位好久不見的同學
馬上便聚在一起聊是非、媽媽經、懷孕辛酸史.....等

還沒結婚且交情不錯的同學A,一進聚會現場,看到我及近7個月的肚子
除了驚喜外,還提出摸肚子的要求
我開心的答應說:「當然可以阿!!而且寶寶現在正在動喔^^」
接著同學A不知為何的往我「胸下及肚臍上位置」猛壓……
我感到一陣痛楚,隨即說:「ㄟ….你不要用壓的」並調整同學A的手放置胎動處
同學A馬上為了摸到寶寶而開心大叫說他摸到了!!

緊接著他居然開始呼朋引伴,並從外頭叫同學B過來….
同學B竟沒經我的同意,直接將手一伸,同樣不知為何的往我「胸下及肚臍上位置」猛壓……
此時我已經痛到大叫:「夠了喔!!!不要再壓了~很痛ㄟ…..」
 
 
 
 
接著我痛到從夢中驚醒,臨晨3點,而我「胸下及肚臍上位置」居然持續再痛
隨即我意識到
原來是寶寶把我給踢醒了……
(踢的地方就是「胸下及肚臍上位置」)
我雖然痛到想罵髒話,但同時卻因此湧上一股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燒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