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見了認識一個多禮拜ㄉ網友.本來我是只見認識粉久且聊得來低網友
他是在某網頁聊天室認識低.給ㄌ他電話..
之後每天不是打電話就是傳簡訊.
介紹我看小說..我有說我不看他還猛介紹..這就算了..
簡訊內容噁心到偶受不了..想你..愛你阿..還有什麼我決定等你說我願意...
他只知道我綽號.學校吧..連我喜歡跳舞.什麼事都不知道..還搞啥愛來愛去咧..
本來不想接他電話的.但不接他一直連續打..很吵
之後他約我出去.這時我就想或許出去是個解決ㄉ方法吧...
我看他不爽我就可以直接斷ㄌ.他如果看我不爽.那更好...

昨天見了他..第一眼看到他..好瘦..大概170左右..50出頭吧
而且他低臉又是瘦長型.感覺更瘦ㄌ.而且他又粉黑
穿著-西裝褲佩布鞋..然後佩個西裝外套.-_-||
如果合身就算了.偏偏西裝外套大了點........反正看起來粉不協調.
那時候真是無話可說.不過那時想說看人不能只看外表..就還適懷ㄌ點.
就看看聊不聊ㄉ來了
他那天帶了個朋友.我發覺我跟他朋友講ㄉ話比跟他講的話多ㄌ4.5倍吧
並不是故意不跟他說話.因為我跟他ㄉ生活根本沒有交集.不知聊啥
尷尬低是他朋友在旁跟我說.."你都不知道他喔.他從看ㄌ你到現在都一直笑咪咪ㄉ耶"
那時候我只是傻笑.因為實在不知回啥
吃完飯他們就說要吃冰.我絕ㄉ有點受不了想走人.
就邊理由說補習班有事.我要去辦.可能要先回去ㄌ
結果扯低是..他們居然堅持要跟著我去補習班辦事情.然後在一起去吃冰..
我覺得我滿明顯暗示我不想待下去
結果只好讓他們跟.自己硬著頭皮真ㄉ跑到補習班問事情..(真低粉白吃)
吃完冰.我就說要走ㄌ.而且幸好那時有朋友打電話給我..呼~~~~

不過我還得見他第2次..因為他做ㄌ件我完全意料不到ㄉ事..
他特地跟他朋友借ㄌ2本小說給我看(之前他介紹ㄉ書)..-_-
我也不知怎拒絕就收了..天阿..偶自掘墳墓..><

這就是偶昨天悲慘低見網友..第一次感覺見網友是那麼痛苦低事...
怎麼辦.還得還他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燒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