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627.JPG
P1040628.JPG
(20130920)『Gala青い海海鹽館 』→『Murasaki Mura琉球風體驗王國 』
→『 亞熱帶水果樂園 』→『 國營沖繩紀念公園~美之海水族館 』
餐食:早餐/飯店內  午餐/Murasaki Mura琉球風體驗王國(自助餐)  晚餐/特牛日式燒烤
旅館: NAHANA(四星級)
------------------------------------------------------------------------------
離開飯店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就到了Gala青い海海鹽館
海鹽館外觀不大起眼,裡頭就是一間小型的工廠,還有鹽博物館及賣店!
內部有一間間主題式工廠,如玻璃、陶瓷等,而且若有閑也可付費體驗製作
P1040603.JPG
P1040606.JPG
DSCF4674.JPG
DSCF4699.JPG
DSCF4700.JPG  

接著一路走到製鹽工廠,製成的粗鹽還特意作成小雪人,很有趣!
導遊帶著我們邊逛邊說明,不過我為了處理宸宸這傢伙,有一半時間都在控制它的行動
一直往外頭的小型遊戲區(溜滑梯)衝= =(偏偏滑梯整個雨後的水漬)
一切等回台後看照片慢慢回想,才知道當時究竟是在看什麼、作什麼
P1040572.JPG
P1040578.JPG
P1040579.JPG
P1040594.JPG

再來就是到一間小到不行(約6-7坪)的鹽博館看看沖繩鹽歷史,後方是大型的鹽塊石
DSCF4680.JPG
P1040585.JPG  

外頭有風獅爺模型供拍照玩樂,宸對於讓人吃手這件事樂此不疲= =
DSCF4683.JPG
DSCF4690.JPG
DSCF4698.JPG  

接著就是這行程中令人最期待的~海鹽冰淇淋,要吃的排名第一的鹽味軟冰淇淋
小小一支,要價350日幣(百元台幣),幸好由旅行社免費招待
P1040621.JPG
DSCF4712.JPG
DSCF4713.JPG
P1040622.JPG

大家迫不及待的等著吃冰了~
DSCF4701.JPG
DSCF4703.JPG
DSCF4719.JPG

瞧瞧宸吃下的第一口表情,分不清是好吃還是??不過之後倒是一口接一口的吃不停
甜甜鹹鹹的很特別,冰淇淋主要還是甜味,鹹味陪襯不搶味,很棒!
若完全鹹味,可能吃一口就掰掰了!
DSCF4707.JPG
P1040611.JPG
P1040626.JPG

海鹽是沖繩特產之一,因此就買了海鹽胡椒鹽回家~
P1040629.JPG 
------------------------------------------------------------------------------

[宸宸二三事]
這個行程對我而言收穫最多的是宸宸的大進步
原本宸對拍照是不理會不看鏡頭,更不用要擺pose了!
等待團員集合時,在外頭幫宸拍攝風景,為了要宸看鏡頭,很誇張的用表情及手勢喊YA!!
意外的是宸居然跟著做了起來,宸YA的手勢擺不出來,就擺1,還跟著大聲喊YA!!
小朋友的進步是在無時無刻莫名發生的,不是要逼就逼得出來的!!總之大開心~!
DSCF4728.JPG
DSCF47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燒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