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610.JPG  
(20130919)台北(桃園國際機場)→沖繩(那霸機場)→樹屋(經過)→『 波之上神宮、孔子廟、福州園』 →美國村
餐食:早餐/溫暖的家  午餐/機上餐食  晚餐/onna marine view palace(自助餐)
旅館:Rizzan Sea-Park Hotel谷茶Bay(海景皇宮)(五星級)
------------------------------------------------------------------------------

吃完晚飯又拉車約半個小時以上,才到了期待已久的五星級海濱飯店
下定時行程說明三天住市區飯店,但出發前發現多住一間海濱飯店,到達時天都黑了,實在看不出什麼!
DSCF4663.JPG  

我和宸,與妹妹同一間房,媽媽怕吵,跟另一個團員一間房
早餐可以到一樓『谷茶BAY』自助餐廳或二樓『七福』日本料理
導遊強烈推薦一樓自助餐廳,因為可嘗試較多樣化的食物
DSCF4598.JPG 

到房間了~宸只要到不一樣的環境都還滿開心的,不會有認生問題
DSCF4592.JPG  

一進房間,滿失望的,之前有要求要嬰兒床,卻沒有嬰兒床><不過馬上有急救方案處理
領隊有特地到房告知嬰兒床供不應求,所以無法提供,由於有急救方案,就不追究了!
房間感覺不出有五星級的感覺??!可能是周圍設施較強的關係?!
DSCF4589.JPG
DSCF4590.JPG
DSCF4594.JPG
DSCF4596.JPG

送的茶包居然有苦瓜茶(左)(苦瓜是沖繩特產),我回台灣才知道這是苦瓜茶= =(不懂日文><)
P1040549.JPG  

晚上才跑出去夜遊了一下,其實是想到附近全家看看是否有wifi,連不上
只好到飯店大廳免費上網的電腦打卡><(還無法key中文),房間內是沒有wifi可上,這五星級飯店太弱啦!!
DSCF4607.JPG
DSCF4664.JPG  

在全家買了罐啤酒,準備睡前灌醉自己好睡= =,這款不好喝!!
P1040553.JPG 
------------------------------------------------------------------------------

早餐就到導遊推薦的一樓自助餐聽用餐,不僅場地爆大,人也爆多,幾乎滿座
餐聽兩邊盡頭處,各有6~7個早餐吧檯陳列,每個自助吧檯都有個主題,如麵包、溫製料理、麵類...等中西料理
宸也吃(玩??)得很開心= =
DSCF4662.JPG
DSCF4635.JPG
DSCF4636.JPG
DSCF4628.JPG

吃完後離集合還有10分鐘時間,急忙到飯店外頭看看沖繩海景,超美!!
應該更早起床,因為事後有看別人的遊記,發現飯店外頭還有很多美麗的景,都沒看到......殘念
DSCF4637.JPG
P1040554.JPG
P1040555.JPG
P1040557.JPG
P1040558.JPG
DSCF4655.JPG

離開只待一晚的飯店前留影
P1040565.JPG
------------------------------------------------------------------------------

[宸宸二三事]
秀一下宸沒有嬰兒床的急救方案,幸好房間有二張個人沙發,就降併成一張小型嬰兒床啦

在沖繩的第一天晚上讓宸睡著其實是個大挑戰,因為沖繩比台灣時間快一小時
宸大約是台灣時間9:30-10:00入睡,但為了讓宸適應沖繩時間,等於台灣時間8:30就開始逼宸睡覺
幸而當天可能運動量夠,約20分就睡著了

不過隔天沖繩時間7:30monring call,吵到宸起來喝奶後,竟然就跟著起床了!(台灣時間6:30,比平常日早起1~2小時)
早起的結果就是一整天呈現想睡崩潰狀態,在遊覽車上亂鬧亂叫,跟導遊對尬比聲音誰大.......慘!!
看來讓寶寶出國,克服時差問題也是一大挑戰!
DSCF4612.JPG

宸宸哄睡撇步公開:
睡前準備:昏暗的燈光、床前故事(在台灣先錄好宸習慣聽的故事CD~mp放進手機)
讓宸在大床慢慢滾到睡著,要有耐心,差不多10~20分鐘就自己睡著,再將他睡回沙發床上!
之後二個晚上也是如此,宸不認生睡覺真棒,不過在異地至少要有一樣寶寶熟悉的物品較容易哄睡成功!

 

【Rizzan Sea-Park Hotel谷茶Bay(海景皇宮) 】 飯店簡介:
〒904-0496 沖縄県国頭郡恩納村谷茶1496+81 98-964-6611
它是目前琉球境內客房數最多的海邊渡假飯店,其以海洋為主題,前方望眼所及便是湛藍的海水與筆直綿延的柔細沙灘,以下是它的相關設施:●客房數:558間●餐廳:『七福』日本料理、『KIENGI』法式料理、『谷茶BAY』自助餐廳、『味樂亭』炭火烤肉、『MANDARIN COURT』中華料理、『CAFÉ RUMANI』義大利料理
●娛樂設施:附設三溫暖的展望浴池、室內外游泳池、網球場、芳香精油按摩、海上活動、卡拉OK包廂、宴會廳、教堂等
P10405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燒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