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835.JPG  
(20130920)『Gala青い海海鹽館 』→『Murasaki Mura琉球風體驗王國 』
→『 亞熱帶水果樂園 』→『 國營沖繩紀念公園~美之海水族館 』
餐食:早餐/飯店內  午餐/Murasaki Mura琉球風體驗王國(自助餐)  晚餐/特牛日式燒烤
旅館: NAHANA(四星級)
------------------------------------------------------------------------------

一樣不到半小時時間就到達下個景點-Murasaki Mura琉球風體驗王國
本慶幸沖繩點與點間不用長時間拉車,沒想到下午就拉車拉到宸崩潰,可能導遊也被吵得快崩潰
門票還滿便宜的,門票 大人500日幣、中學生400日幣、小學生300日幣,但其實是貴在體驗費
P1040631.JPG
DSCF4735.JPG
DSCF4739.JPG  

由於宸早起,早餐沒有太多適合宸的食物(沒有粥),一到點就開始喊餓
導遊帶著大家去園區逛時,我們還留在門口餵奶,怎麼覺得有點辛酸><
不過一進門園內風景就很棒,建築、圍牆等都是真材實料,可不是隨隨便辦搭建的喔!!
圍牆上不時出現超可愛的小風獅
DSCF4744.JPG
P1040641.JPG

過了10多分,宸終於結束喝奶任務,這其間導遊還繞回來看我們究竟在幹麻= =||
終於進到體驗王國的重點,內部每樣建築都是讓遊客觀賞及親自體驗製作的教室
進到裡頭,每間老闆們(老師?)都很親切,尤其第一間體驗萬花筒的老闆,很積極的教我們玩大萬花筒
DSCF4746.JPG
DSCF4747.JPG

體驗項目有琉球衣裝、三線琴、風鈴、花織、陶藝、拖鞋....等101個體驗項目
DSCF4787.JPG  
DSCF4757.JPG
DSCF4768.JPG
DSCF4771.JPG

園區內處處擺放著體驗製作的作品
DSCF4766.JPG
DSCF4767.JPG
DSCF4769.JPG
DSCF4773.JPG
DSCF4775.JPG
DSCF4774.JPG 

還有黑糖體驗,是教我們如何製作黑糖嗎??!!整個大工程~
DSCF4777.JPG
DSCF4782.JPG
DSCF4784.JPG
DSCF4786.JPG
P1040696.JPG  

在園內「謝名亭」餐廳可一邊欣賞琉球舞蹈表演一邊品嚐琉球美食(必需預約)
P1040699.JPGP1040700.JPG

雖然有那麼多體驗項目,但受限於時間,我們一項都沒有體驗
其中記憶最深刻的是園區內的「讀谷自然學校Yomitan nature school」
裡面真的有學前及國小階段的學生就讀喔!!
DSCF4788.JPG
P1040675.JPG

遊樂設施、教室...等等完全回歸自然,沒有任何高科技產品
P1040676.JPG
DSCF4800.JPG
DSCF4802.JPG
DSCF4803.JPG
DSCF4811.JPG
DSCF4812.JPG

連廚房也必須要自己生火的那種= =太辛苦了吧!!
DSCF4807.JPG  

外面的遊樂設施完全自然,毫無塑膠製品,還有樹屋可以爬
完全的給孩子自由發展,如果是宸,我還真不放心讓他自己爬呢!!!
DSCF4819.JPG
DSCF4790.JPG
DSCF4816.JPG 
------------------------------------------------------------------------------

為了避開人潮,差不多11點左右就得在園區用餐了!
很棒的是在和式空間用餐,但慘的是宸隨時隨地都會起身亂跑........
P1040712.JPG
P1040710.JPG
DSCF4843.JPG

不怕生的宸,到處到團員餐桌上串門子,皮到不行!!(坐在隔壁妹妹的餐椅上撒野中)
DSCF4842.JPG

自助餐的菜色,依舊普通,味道跟台灣類似
P1040715.JPG
P1040717.JPG

用餐區旁依舊有一堆風獅供人挑選(棒球版)
P1040706.JPG
------------------------------------------------------------------------------

[宸宸二三事]
這次在控制宸用餐中亂跑時,發現手一涼
原來大家顧著逛,忘記宸已經3~4小時沒換尿布,整件外褲屁屁濕透透!!!
心涼,褲子放行李箱,替換的尿布被老媽一併放在車上,司機不在餐廳.......
當下情緒大爆發,不僅只用餐一半,而且什麼都不能做!

突然一個靈感,趕忙跑到廁所,大救星出現了!!!烘手機!!!
趕忙叫妹妹一起到廁所顧宸,我則用最快的速度用烘手機烘乾宸的外褲~烘約5分鐘危機解除
輕鬆許多,這代表我可以繼續用餐,不必麻煩團員等待我們翻行李拿外褲,行程可以順利進行!
接下來一直到上車的時間,還沒換尿布的宸宸只能站或走,避免二度濕褲!

這次的教訓教導我,尿布要自己帶,要準時幫宸換尿布,隨時要帶替代衣物,謹記在心!   


【Murasaki Mura體驗王國】景點簡介:
沖繩縣讀谷村字高志保1020-1
入場費:500日元(中學·高中生400日元、小學生300日元)
在1萬5000坪的土地上再現了輝煌的琉球王朝時代的街道房屋。
曾被用作NHK大河電視劇[琉球之風]的外景布景。園內的紅瓦屋頂和琉球石灰岩的石板路等,使我們感受到琉球王朝時代的榮華。這組建築群分別是各種體驗工房,可以享受陶藝,織物,紅型等傳統工藝,珊瑚風鈴等海濱工藝品,用空罐制作的空罐三弦等各種各樣的創作體驗。
http://www.murasakimur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燒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