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底閒來無聊,發現嬰兒與母親粉絲團可投稿寶寶照片上雜誌
http://www.mababy.com.tw/showbaby/
想說試試運氣,畢竟宸在媽媽眼中可是最可愛的寶寶哩^^
一口氣投稿了育兒生活雜誌的二個單元「我&我最愛的玩具「寶寶初體驗」
沒想到隔天就收到編輯部的來信確定入選3月號
「寶寶初體驗」單元
(入選「寶寶初體驗」可獲贈當期雜誌一本,真是貼心阿!)

------------------------------------------------------------------------------
緊接著就是漫長的等待.......
就在3月等了近二週後,終於收到雜誌了!!
(有夠久,一直有衝動想去書局買來看~)

翻開來除了在預期中的
「寶寶初體驗」單元上外
另一個驚喜......
天阿!!!!宸宸也上了
「我&我最愛的玩具單元啦~!!!
 

宸真是媽的乖兒子,投稿的照片都被相中啦!!
我想以後如果有合適單元,又恰好有符合主題的照片,一定會投稿試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燒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